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哈哈,以为你什么都不在乎,原来支持率一直牢牢记在心头
以为你什么都无所谓,原来你一直相信狗血会淋人的头
在QQ你看了你的话,才猛然想起,偶的那朵鲜花,还没有插上佳人的头,哈哈,狂笑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MY GOD! 好像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在一个论坛看到这篇文章,我总以为是罗刚的笔风,呵呵!原来是hover哥哥的大作,在我看来只有率性的人才能写出这么痛快的文字!嗯,鲜花一朵,不成敬意!
原来庭院晚风是湖南人啊,呵呵。
离开长沙时,我说了一句话:”没有了罗刚的长沙,还有什么值得我留念。“
怀念罗刚。
你不了解我写这篇文章的背景的,写出的每个字,我都在心头盘旋,此情此景,哪是一个小小的征文大赛所能说清的。
你的文字是每日静思所得,我这篇确凝聚了两年的青春与梦想。把往事戏说,虽是戏文,却是我给考研加油站的最好的礼物。
是啊,细想你文和我文的区别,说快意恩仇与一本正经,说调侃与反思,说动与静,好像都是,又好像都差很多
你既然说道弘一法师,那么有这么一说,你看有没有点意思:我的文字,希望表现一种“世相皆可言说,且皆难言说”;而你的文字,是“世相皆宜言说,复皆不可言说”
??:)
真的吗?我的天,太好了!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没想到在家园里又遇上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好想跟你一起聊聊罗刚,他的坦诚,他的率直,我甚至听得到他的血液的流淌!
有机会一起聊聊吧,我的MSN:freshviviyang@hotmail.com
回Hover:为什么要感谢我啊?是谢谢我送给你的花吗?呵呵,早知道我就送你一大束了,让你嘴巴都合不上,哈哈。不过这么隆重的致谢还真的是让我很汗颜的哦!为了回赠你的感谢,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不要告诉别人哦。那就是: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你和寻一的文章!
志学者
hover读着你的文章,让我想起了考研时的酸,甜,苦,辣......
写的真好,说出大家的心声..
优秀家人
呵呵,看来你比我道德水平高,我就是很喜欢这种文字的,所以也就模仿着写,至于骂人,我不喜欢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