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希望麦当劳不要有双重标准!也许会有,但是我没有看出来,希望不会!
细想想,我们国内在街边吃的油炸食品,还有一些特色小吃都卫生么?
我想我们也不要有双重标准!但是既然承诺了,就应该做到位,理解是理解,但是事情还是要按规矩来办!!
使用道具 举报
这种地方少去为妙!
吃这种东东对身体并无益处!
外表很靓,内部很不好。
不过这在我国的餐饮业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为什么那么多的酒店厨房都那么隐蔽啊。
交流者
还是少吃的好
垃圾食品
味道也不好
其实在中国哪家餐馆不是这样的啊,~[em03]他们几乎全是把利益放在第一位,像麦当劳这样还有个规矩条例的更是不多,!
再者,我觉得~~这件事根本于麦当劳企业是没有关系的(这不是给麦当劳说好话),。我也曾有麦当劳有过一段短暂的打工经历,里面的员工制度,食品质量的管理,员工各级的分工和领导层的台阶。确实令当时的我感到非常之受益和佩服!
可是为什么那些好而几乎完善的管理条例一到执行起来确这么的难。问题在哪,举几个例子看看:
面包和煎肉掉在地上按规矩说是要west掉,可是经理或品管确告诉我们`~~来不急了来不急了,外面人蛮多,地上还干净
油应该是7次以后就要过滤,可是往往跟本做不到这一点,总是要等 到油黑的没法炸了,才过滤
~等等~~
这是为什么,是没有条例可以依据吗?执行起来很困难吗?是谁的原因,真正该由谁负责!
贵宾
格物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