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huzhen - 

征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2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为我献身的还真有那么两位 看来我是肯定不用跳楼了

发表于 2004-6-14 14: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至少也要给她们俩位MM买个保险吧!!楼也不能白跳呀,至少也要跳辆宝马出来![em03][em05][em06]
发表于 2004-6-15 15: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有意中人了么?怎么还要争昏啊?
发表于 2004-6-15 23: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真昏”耶。。。。。。。。。[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4-7-4 0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2-27 16: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土了吧,简直像从土地扒出来的,什么年代了硕士还征婚?[em01]
发表于 2005-2-28 1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调侃啊。醉翁之意不在酒。
发表于 2005-12-3 16: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意做的不错,我支持,可以帮你找找。嘻[em01]
发表于 2005-12-3 16: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内蒙古的,帮你找个胖乎乎的蒙古族小丫头,好不好?

发表于 2006-1-2 0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