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etree - 

绩效管理工作坊-绩效目标设定(平衡计分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5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ere????
发表于 2004-9-15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fdsheng@sohu.com

我正在做这方面的呢,多谢了!

发表于 2004-9-16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4-9-16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shishi

发表于 2004-9-16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啊
发表于 2004-9-16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份

hyliu_nne@yahoo.com.cn

谢谢啊

发表于 2004-9-18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发一份谢谢!

haudf@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9-18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9-18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啊

发表于 2004-9-18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er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