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不开心就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6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有280多。呵呵……
发表于 2003-5-16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試幾次
279!
zzc
发表于 2003-5-16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多分很正常的,不过要高分不容易---
zzc
发表于 2003-5-16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65--
再就上不去了--
发表于 2003-5-16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875啊
发表于 2003-5-18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543,我最强!!!!!!!
发表于 2003-5-20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按住鼠标,不停地晃啊晃,一松手就能打到600多。
嘿嘿[em08]
发表于 2003-5-20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474。
很有趣!
发表于 2003-5-22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高興
結果打了高分366
发表于 2003-6-3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就上不了400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