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w110 - 

中金公司、中银国际的两篇分析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1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兄台以后能每天都发一些这样的报告
发表于 2004-12-12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thank!!1
发表于 2005-1-1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16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容易,谢谢你。

发表于 2005-1-19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辛苦了

发表于 2005-1-19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5-2-18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识和快乐都可以传播并共享!呵呵,我也在证券公司上班,希望和大家能成为好朋友!

发表于 2005-2-26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其实家园里真的是好多人才呀,金融,咨询,IT各行各业的都有了. 希望大家能一心把这个家园建设成郁郁葱葱的一个大花院了. 感谢糊涂当初睿智的决定了.
发表于 2005-3-3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东。LZ谢谢了!

发表于 2005-3-16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