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imxue - 

战略管理终稿(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1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em06]
发表于 2004-8-1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谢谢!

发表于 2004-8-11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就下
发表于 2004-8-27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率讲,比较学院化,不过也很全面阿,谢谢JIMXUE!
发表于 2004-9-22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略管理还可以,请家人看看吧。
发表于 2004-10-7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4-10-10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就要支持[em01]
发表于 2004-10-11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很全面,但有点象教材

[em07]
sbg
发表于 2004-10-28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来论坛,现在看来来对了!
发表于 2004-11-2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Q=3Q

继续努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