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huatian - 

求助!员工满意度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25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习学习,xdsmail@citiz.net 谢谢啦
发表于 2004-2-26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想通过调查达到什么目的呀?
发表于 2004-2-29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flight@21cn.com 我也想要,谢谢!
发表于 2004-3-2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想要一份,hantop@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3-2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要一份xyb1976@sohu.com
发表于 2004-7-29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sucizhao@tom.com
发表于 2004-8-6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 我很想要一份,老兄你能看到我的留言吗?如果楼主看到了我,也请不吝发给我一份:

cqjxjak@sina.com,谢谢!

发表于 2004-8-8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学习一下,麻烦您了:mucheng@sohu.com
发表于 2004-8-9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不错耶,偶也来一份喽,,SM@CYBJB.COM
发表于 2004-8-26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