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ieren2007 - 

[转帖][原创]人为什么这么累,这个故事告诉你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0 20: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有道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14: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如果换个角度去看问题会有不同的感受!如果人只是活了属于自己的20年,那就没有机会去体会更多的人生经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9 1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好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12: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4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角度很独特,创意十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1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看来20年后要有点阿Q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6: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这样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4: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力有限,而需求的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0: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3_59:}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