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飘然 - 

述职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9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看不懂。
发表于 2004-11-23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述职报告写多了都没什么感觉,大都成为例行的
发表于 2004-11-24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到年底了,很多人应该都需要这个东西吧!特别是刚刚出道的家人更是需要哈!

谢谢楼主,有没有年终总结?给一份!?

发表于 2006-4-28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呀!
发表于 2006-4-28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
发表于 2007-2-4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得到一份述职报告的样本,谁能帮我?[em09]
发表于 2007-6-5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谢谢。[em07]
发表于 2007-11-29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08-1-10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下!
发表于 2008-1-31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nt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