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nlezhiwu - 

[转帖]老板看后一夜没睡的辞职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20: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说的很实在啊 这就是现在一部分私企的死穴啊  
老板根本不懂管理啊任由自己的思维来随意管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的中国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23: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题目才进来的,楼主是否有点意淫了? 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似乎你在那个企业里不是打工的,是在里面当老板那般。就这些问题让老板一夜没睡?那是老板表面上恭维你一下,心里偷笑最好你到下家也不改你的狗脾气。你说的问题哪个企业不存在? 只是有些表现的没有你看的那么清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公司还是太小,随意性比较强,根本也谈不上管理,更谈不上团队之间的协作,都是单打独斗,所以完成老板交办的工作任务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4: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知道该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6: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的勇气,我也很想这样说出自己的看法。不是为自己,是希望公司真正能够得到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说的很对!
因为很多没有发展起来的老板都是这样的哦!
我们要知道自己做老板的话!我们会是什么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2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蛮好的,大多数私营企业管理都是这样的。愿楼主有用武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0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我很喜欢这句话:跳槽是获取新知识的手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