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月 - 

有钱真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1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钱的多少也反应了个人价值的问题。

也许我不需要很多钱,只想有足够的钱买套房子,房子里要有我单独的很大的工作室。

也许我不需要很多钱,只想有足够的钱再去学校读书,买我需要的参考资料,而那些东西一本就需要上百元。

也许我不需要很多钱,只是希望能保持女性的魅力,给朋友们一个美好的印象。

也许我真的需要让自己有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这些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7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8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时候可以成为百万富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不想有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