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mingad - 

罗兰贝格PPT图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4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英的,看不懂啊
发表于 2003-12-24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3-12-25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改成中文?
发表于 2004-1-6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图库,谢了
发表于 2004-1-6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差点从身边溜掉啦;谢谢!
发表于 2004-1-6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打不开呢?
发表于 2004-1-7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不在于多,而在于运用。
发表于 2004-1-25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配合麦肯锡的更棒!
发表于 2004-1-26 0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xcellent
发表于 2004-1-29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