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y68330088 - 

建立财务顾问通讯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4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人氏,注税、CPA,主要做税务策划事宜。曾经帮助一些企业做过类似的事情。mail:kim_g@126.com
发表于 2004-1-7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好优秀,我在北京,学财务做商务,郁闷!
qq:990056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7 13:34:55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5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公司,学税务,做税务,有税局工作经验,硕士,比较专一,财务较弱,多请指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9 9:17:30编辑过]
发表于 2004-4-5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通讯周边制造业,CPA,中级职称,7年工作经验,请多指教! zkszwork@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4-13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务经理,8个工作历程,相互交流,学习,

QQ:1032660807 MSN:CHENJIAN_USER@MSN.COM

发表于 2004-4-14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事资产管理,changzhili@126.com
发表于 2004-4-16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前辈,我是寿险公司搞财务管理。公司正向金融集团方向发展,请各位前辈对金融集团财务管理模式指点一二!多联系!

email:qihb2@newchinalife.com

发表于 2004-4-16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证券公司投行部4年工作经验,现主要从事投融资工作

Email:sunshinee111213@sina.com

发表于 2004-4-16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南

看来大家都是俺的前辈啊,我现在还在念经哈!

多指教scutapxl2002@yahoo.com.cn

QQ:67037322

发表于 2004-4-19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好意思发了

毕业在即

会计专业

以后还要请各位高手指教

shy4444water@sohu.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