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huanghe - 

[原创]10年在1家公司奋斗的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7 1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帮助,我得管住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18: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受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朝九晚五,没别的了。人生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0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09: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挺好的!!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0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恍然大悟,一直纠结的问题--收入与发展,现在有了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0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而实用,如果大家都有这样的总结,那肯定是天天在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3: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4: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的心态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