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an1573 - 

有没有看过水煮三国的家人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21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是,它告诉我们怎样把事作对,虽然没有告诉我们发展的方向——这也很不错了。
发表于 2004-2-21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建议各位在看这种畅销书的时候,不妨多看看别人的评价,各家之言综合起来,能让一本书变成N本书的厚度和收获——我们现在这样就是一种品论
发表于 2004-2-23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每个比喻实例都很恰当,对于做人力资源的在培训中很实用!
发表于 2004-3-2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管理刚接触不多,这样浅显易懂的书比较容易愿看
发表于 2004-3-5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错,特别是评说,很精辟!
发表于 2004-3-5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一本


当作是寓言故事去读好了
发表于 2004-4-23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最大的特色还是在于它用的形式,能够让人拿到手一口气就读完。

给人同样收获的管理理论书就很难做到这样一点了。:)

发表于 2004-4-28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大家这么推崇,觉得有必要看一下……[em44][em44]
发表于 2004-4-29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写的很流畅,思路也很清晰,很多管理寓言穿杂在里面,但不显得造作。

在商业化气息很浓的今天,能有这么一本管理书本,是好事。

也掀起了后续纂写者《水煮***》、《麻辣***》的仿效烹调欲望。

发表于 2004-6-16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是一本很不错的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