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12-11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是
公司领导(我们是国有企业,都说领导,不说管理者)一般不戴,因为门卫打死他也看不到他们戴了还是没有戴,(他们都钻在车里),如果看到了没戴,也只顾点头哈腰去了(哈字怎么解释呀:))到了办公楼就更不用说了。
白领是不情愿戴的,进大门时一晃就完了,否则不让进,上头根本很少管这个,白领的厂牌与一般员工是不一样的,拿着去看病可以报销,上电梯不用登记,逃班门卫不管
一般员工,哼!!!不戴是要罚款的!!!!进不去厂门,后果还是没有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