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ja556 - 

[原创]炒股其实很简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8 14: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汤这浑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2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受教了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1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可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09: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要有技术,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字“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0 0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6 16: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这是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1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說的容易,做難。人性使然,貪欲,極少人超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0 16: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炒的就是人性~~人性的弱点,无法忽视无可避免,所以炒股的人不见得个个发财~~呵呵,lz分析的不错~·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1 17: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慢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