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部门周、月、年工作计划.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6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你!
发表于 2006-2-26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06-12-20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几张表格,我以为是什么计划呢
发表于 2007-1-8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chang  ganxie  yinwei  ni de  zhichi  cai keyi  you jinbu de  keneng
发表于 2007-1-8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2-5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8-2-21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发表于 2008-3-26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的,不是很合适,但还是谢谢了

发表于 2008-5-3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8-8-28 0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张表格而已,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