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olf19831029 - 

[原创]2010年规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8 16: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houhaitao)大致浏览了一下,感觉兄弟规划的非...

计划,规划,当然要具体,不具体如何实施!

规划之后每个星期定期检查,这样才能如同PDCA中的C般经常检讨自己!

具体才算是真正的规划!

这个是我的10规划,其实我写的2009总结比这个的意义更大!

人只有经常反省知己,时常总结知己!才能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8 1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melt1026在2010-2-26 19:34:20的发言:

很好,希望你能坚持

祝你早日实现目标

谢谢你的鼓励! 规划了,只有去实施了才能对得起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1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创新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12: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图生存,晚上图发展!
很有上进心的家人!
反思自己不如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16: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08: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14: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做的很棒,如果能做到则更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13: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分享

让我有了规划的动力

真心希望您的规划有所收获!!

2010年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14: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1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条理性,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