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非常支持研讨会,这个题目很有意思的,什么是“七年之痒”?好像指夫妻甜蜜的七年就互相厌了。
自然,婚姻也有“七年之痒”的说法。
江西家人的这次活动的“七年之痒”是指职场呢,大家一起探讨自己关于职业生涯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的理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做一些分享,希望通过思想的碰状与经验的交汇能有助于家人各自的成长与发展。
这次研讨会有谈到关于“内部创业”的说法,与菜农家人的观点有些交融呢。待聚会总结出来了,欢迎菜农莅临指导!
偶在这里发的只是照片的分享哈,聚会总结需另开贴的哦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我很想知道, 蔡蔡为何最近越来越不听话了?[em53]
先前照片没发完,不敢出来发言。。。现在总算完成了
话说偶一直很听话滴说,偶尔自做主张下也该是可以的撒
谢谢天狼的批评!已把余下的坑都填满了。欢迎再次莅临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修身者
秘书不好做,同情中……
呵呵,蔡蔡,你看有人来同情你了,看来在别人眼里你是被我虐待了?[em52]
没有的撒,和家人们在一起是很开心的呢。
诚意者
呵呵.
横幅上的胶水都脱落了!牛!
经过分析,有二种可能。
一可能:空气太干燥,原因-估计大家讨论的问题的热情太高,烘烤导致的后果;
二可能:空气太温润,原因-估计时间太久,话太多,空气中口水过量,湿度太高,使胶水不堪忍受.......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