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eolan - 

为老板上班的人必看,请挖一口属于自己的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8 2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别人的事情      给自己一个备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9: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将看电视的时间用来挖井,哈哈,领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已读过 这次比较感触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1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标明确,不断提高自己,才有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2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井"在何处,一直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16: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老板就要有挖井的想法,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5: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

 

很多事也都是需要机遇、眼力、以及对自己的认识。

 

而对于现在的社会,这些还远远不够,周围环境,形势分析等等···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都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耐人寻味的,人的差异也许就是在那么不经意之间分别出来。

今天种出来的因,明天就会结出来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