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麦肯锡培训合集(绝好的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算是为网络GDP做点贡献,:)
发表于 2003-12-2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习工程管理的,看看MKS的资料也很好
发表于 2003-12-5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在于运用和产生价值
发表于 2003-12-5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3-12-6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个还可以但是象什么时间管理就不怎么样?
发表于 2003-12-8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还是谢了!
发表于 2003-12-9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3-12-16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载,那位仁兄告知?
发表于 2003-12-16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
发表于 2003-12-17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先顶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