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ou315 - 

[转帖]任志强建言"蜗居"80后:中国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9 1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志强也不是什么好人

整天就知道雷人出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16: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同志不是好同志,我看相关部门应该管管嘛,不能老想着自己的一摊子破事不管老百姓被人欺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2: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任志强说的也并不是牵强附会之词,有些真相i只不过太赤裸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志强没有错,作为一个商人,他就是逐利的!
错在约束机制没有,就像我们市场化的教育和医疗,是老师和医生很烂么?不见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9: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的口号,只能忽悠90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4: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处对肚脐很好奇,就问爸爸。
爸爸把脐带连著胎儿与母体的道理简单地讲了一下,说:“婴儿离开母体之后,医生把脐带减断,并打了一个结,後来就成了肚脐。”
处处:“那医生为什么不打个蝴蝶结?”
(好奇心强又追求完美的**)


wedding dress,
wedding dress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1: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都是出来骗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07: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们的D和ZF选出来的领导,不知道是站在D这边还是站在人民这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没有看到其他国家医疗 教育上的投入,有些国家甚至免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