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编青菜 - 

【讨论】你挨过职场的温柔一刀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3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阿弥陀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4: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在职场,可是我知道,生活是一个全面体,生命都有,悲苦喜乐的,平常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4: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的,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的,江湖就是复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飘,怎能不挨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09: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躲是躲不过的,雷区太多了,一不小心就会踩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0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混江湖,又如何学会做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9: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想的是怎样的江糊,你就将处于怎样的江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4: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哭 啊 !自己慢慢品味就知道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7: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静对待,等待时机

估计挺多人会受过温柔一刀,不过过后一定要认真想想整个过程,能从这之中得到什么。
而且也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4: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一句话,被人卖了还帮这人数钱呢,确实挨过刀,但是没觉得有什么,事后觉得很受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