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de501 - 

[转帖]一只猪的绩效考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说的都是职场中的必修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2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这种通俗易懂的文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0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非常有意思。呵呵……要有实力也要学会撒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7: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interest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1: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趣,也很深刻,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4: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名字有点意思,先下,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0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有些帮助,谢谢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