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tg407 - 

培训游戏集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7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打不开呢?PDF是什么格式???[em06]
发表于 2004-7-19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一定是个好东东
发表于 2004-8-25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对培训有帮助喔!
发表于 2004-8-25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载后用什么软件打开它?[em02]
发表于 2004-8-25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载后用什么软件打开它?[em02]
发表于 2004-8-26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

发表于 2004-8-27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很有用!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04-9-1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培训素材,感谢!
发表于 2004-9-1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RAR3.0解压缩后,还需安装Adobe  Reader6.2 即可读了![URL=http://dl.pconline.com.cn/html/1/1/dlid=3611&dltypeid=1&pn=0&.html]
发表于 2004-9-1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