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过程和结果,你更看重哪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2 18: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感觉:

工作——结果比过程更重要,如果一个项目不赚钱,即使过程或者目标设计的再怎么完美,都是无用功。只有结果达成才是企业或者个人生存下去的基础。

感情——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一段感情没有美好的过程,即使结合在一起那也是相当痛苦的,与其让自己将来后悔不如好好享受眼前的浪漫时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6: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看重由好、坏结果反推的过程,也喜欢不断向认定的目标方向不断修正的前进的过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9-27 16:21:2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2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是结果重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过程鼓掌,为结果付薪

[em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21: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有一定保证的情况下,才去注重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2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是重视结果的,打工的你说那个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14: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更看重过程,看一路风景,结果就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17: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结果是死亡,过程是生活,七分过程三分结果,珍惜为每一份结果而努力的过程,只是这样当结果来临时才会有预见的幸福感,若过程太过痛苦,结果来临时你会觉得不值得。所以,无论大小结果,过程似乎要重几分。同样的面临结果也还是需要足够的勇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5 22: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目标管理过程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0: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重要

结果是过程的集中体现,不管是在工作和生活中均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