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fan5679 - 

老板不是人干的

[复制链接]
xus
发表于 2009-8-6 0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文章够强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项工作都有乐趣也都有苦衷,关键是看自己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5: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一个普遍现场

原本是计划经济,转到现在的半市场化的2元经济结构下,发展速度过快,必然有什么被扭曲了

官也好,商也好,都躲不掉

但没人有勇气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09: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的定义是否要先理清一下,是企业的执印者还是执行者?

为什么有很多企业的老板过得很轻松,运筹唯幄且不用陷于交际中?

因为他们拥有一个相同的特点---优秀的团队,

如果事无巨细全得老板一人来决策,怎么可能不累不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09: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好, 对照着,其实可以写份打工的也不是人干的,都有难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1: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老板很容易   做个好老板不容易。

 

记得   若干年前   在深圳小巴车上,售票员逢人总是一句话:  老板  到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6: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8: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有很多事就像看A 片一样,看的人很爽,戏里的人未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1: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好

很多讲很很有道理,虽然我不是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