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财务状况截止2003.3.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14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兄,款已经汇出,请即刻查收!

这个月工资还没有发,聊表心意。
发表于 2003-3-14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如果没有工商行的卡号,我是无法略表心意的。
发表于 2003-3-14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有这种事?!
怎么能少了我!
发表于 2003-3-14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明后天休息日就去办理。不知招行卡对招行卡能否电话转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3-14 11:57:54编辑过]
xum
发表于 2003-3-14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兄:网上支付卡号不对???
 楼主| 发表于 2003-3-14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自在在2003-3-14 11:53:59的发言:
我也要参加,明后天休息日就去办理。不知招行卡对招行卡能否电话转账?


应该可以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3-14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um在2003-3-14 11:59:43的发言:
胡兄:网上支付卡号不对???


我办的是一卡通,不是支付卡
 楼主| 发表于 2003-3-14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ater在2003-3-14 11:21:24的发言:
糊涂如果没有工商行的卡号,我是无法略表心意的。


因为工行的卡不太方便,所以就没有办了,抱歉
 楼主| 发表于 2003-3-14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aunfish在2003-3-14 11:42:53的发言:
居然有这种事?!
怎么能少了我!


最近忙吗,很久不见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3-3-14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elix_lu在2003-3-14 9:03:18的发言:
这个月工资还没有发,聊表心意。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