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mxl - 

[原创]我是金子,还是沙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2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自己是金子还是沙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9: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

 

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0: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5: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一样  同是天涯沦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6: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其实很多快要出校门或者已经出校门的年轻人,都要看看,要知道,自己,在偌大的社会,只是小小的一粒沙,或许我们是金子,那么,要学着让自己发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00: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4 21: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下心来,你会发现你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2 16: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mallfish37在2009-7-28 16:39:09的发言:
写的真好,其实很多快要出校门或者已经出校门的年轻人,都要看看,要知道,自己,在偌大的社会,只是小小的一粒沙,或许我们是金子,那么,要学着让自己发光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09: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不断的学习![em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