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1750 - 

尼采选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8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特勒也很喜欢他的书

发表于 2006-11-18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thanks

发表于 2006-12-31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在北大研究了2年尼采,仍然觉得不及其皮毛.
发表于 2007-1-1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人都说尼采是狂人,他的思想曾经一度被曲解,时光荏苒,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们重新来看那段历史,重读尼采,发现智者的思想将永远闪耀在历史的星空下。

发表于 2007-3-7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婚喜欢尼采,多谢
发表于 2007-3-13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采超人哲学的发明者,死于疯狂!!
发表于 2007-3-14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诗还是实体书比较有味道

发表于 2007-3-14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为什么下载不了呢?

[em09][em09]
发表于 2007-3-14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又能下乐,谢谢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