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各大企业的薪资情况(好的话就顶,认为不好也请告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16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可为什么不做成表格?看起来很吃力的说。
发表于 2003-10-18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你好灵通呦
发表于 2003-10-18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公司的薪资制度会有所差异,但在薪资上一般会采用梯队的形式拉开差异。文档中,我想会是一个平均水平的东东吧。不过,dfggg兄台的帖子会让大多数的“白领”们心里不舒服上一阵子的,呵呵~~~~~~
发表于 2003-10-26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还有些值钱
发表于 2003-10-26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发表于 2003-10-27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说句实在话,这好象是一、两年前的行情。
是应届毕业生搜集的,发表在某个BBS上的。
如果今年他又按相同格式搜集的话,那就是新的。否则就是以前的。
发表于 2003-10-27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馆长是个资料库,这里强烈感谢馆长!!!
发表于 2003-10-28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3-10-28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3-10-29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时效性是否差了点?最好能注明时间。否则很容易让职业新人搞不清楚方向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