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如何处理工作中的“失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6 15: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意时不忘形,失意时不丧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5: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抬头做人,低头做事。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和对自己的微不足道的得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6: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制社会  必将产生的社会产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7: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昔日寒山问拾得曰:
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2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抬头做人,低头做事,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2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意是人生的一部分,没有失意的人生就不是完整的人生,失意可以使我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有利于自我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意,是因为和自己心里的平衡点不一致。合理是锻炼,不合理是磨练,都是对自己的成长有意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总结经验,下回在遇到同样的事情坚决不能犯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2: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变不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2: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上邪奴在2009-5-4 11:36:21的发言:
一个同事认为,对待“失意”最佳的方法:积极调整心态、暂时转移目标

同意,但仍需回头解决导致"失意"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