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原创]4.5上海家人共青森林公园踏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0 09: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我家小米了,哈哈。

皮皮在上海聚会辛苦奔波,功劳不可没。[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编蒹葭在2009-4-9 16:47:39的发言:
吼吼。。。看到小米了,还有一面之缘的皮皮[em23]

抗议,我只认得小皮,强烈要求小皮同学注ID。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皮皮”的同学,呵呵,当初他还是我推荐进这里的呢......

美需要大家共同采撷,今儿个露个脸,也顺祝诸位安康![e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坠入深海在2009-4-10 9:28:48的发言:

看到我家小米了,哈哈。

皮皮在上海聚会辛苦奔波,功劳不可没。[em17]

我也来凑热闹...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的图片,家人聚会带来的欢笑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13: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蛮无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次相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8: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深圳来到上海工作,向上海的组织报个到,期待下一次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惜那时候没时间参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惜,错过了上次家人聚会。愿下次可以一起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