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q8926085 - 

[转帖]沟通中怎样成为说话高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30 16: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佩服身边嘴巴厉害又不得失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16: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条,说话时机,最是受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7: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ww3349在2009-3-23 17:29:47的发言: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人不鬼说胡话。是处世的精典总结。

强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感觉自己说话有问题,今天知道问题出哪里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0: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了,深受教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5: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的时机:成事不说、遂事不谏、既往不咎
比较一下自己,有时候真的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自己有时候还比较郁闷的想,明明有问题为什么不找一下原因在做呢,看来是没必要的,因为即使错的离谱,也不可能改变,如果改变了,领导的威信就没有,所以到最后牺牲的还是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7: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例更受用,道理都清楚,缺少的是融会贯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20: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ww3349在2009-3-23 17:29:47的发言: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人不鬼说胡话。是处世的精典总结。

老兄这句话精彩,总结到位,其他说法都归为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