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我很喜欢18楼的分析,所谓真理也不过是在讨论与实践中反复总结出来的!
可惜中国的很多企业不是每个员工都有参与讨论的权利的。
沟通与互动不光是针对员工,也应该针对顾客。网站经常通过互动来提升人气?企业为何不可?我很少能看到有超市在和顾客良好的互动,可能我们当地的超市太少,或者我去的太少的缘故,至少我是没看到!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都分析的太好了,呵呵
[em17]
顺便问下,楼主谈了半天,请问在超市零售行业有做什么部门???????
谢谢
22楼的家人,你觉得呢?
志学者
超市应该从战略角度来解剖自己 来解剖市场 以及来解剖你可以辐射到的城市居民圈!
案例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将来!
毛泽东曾经把游击战提升到战略角度去发展,从而提出了从农村包围城市!那个时候也是没有案例可循的,而且游击战术也是不登大雅之堂的,呵呵!游击战具体怎么打,我想老毛也只有战略上的总的指导方针,人才还是得放第一位的!因为实际打的还是指挥官!很多超市很少去主动发掘人才!
难道老师没给你讲解例题,给你写出一份标准答案,你们就不知道解答了吗?应试教育的悲哀!
要是能看得懂我的思维,欢迎和我联系!我想我自己总结的一种新的超市营销方案会让你满意的!
超级版主
比较赞同楼主关于人的懒惰型和习惯性的论述。很简单来说,现在社区中越来越多的便利店的生存状况就说明问题。超市,就要让客户将你成为下意识的第一选择,人一旦养成了习惯,要改变就比较困难。说起来,感觉就是如何建立和维护客户忠诚度的问题。
过为什么要有超市吗?什么是超市?顾客为什么来超市,你自己又为什么去超市购物?
楼主回答一下。
懒惰性、习惯性。你说的很理论。呵呵,不知道你想说明什么方法论。
不过,我感觉像定位。没有可行性的方法 执行力
诚意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