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lzx2009 - 

[转帖]IBM给新奥集团做的IT战略规划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4 1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在找这方面的资料,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16: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glzx2009)[转帖]IBM给新奥集团做的IT战略规划...

下载了,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5: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5: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2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学习,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13: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 这个有没有更多的关于这个的咨询报告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9 22: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4 20: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4: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难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