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原创]09.2.7提前过正月十五FB大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9 1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享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3: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鱼眼照得相当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4: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菜的份量都不是特别大  不知道   大家吃饱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4: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羡慕。下次能带上我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5: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相很好呢!!呵呵,看着流口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7: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活动很好!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23: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來比較丰盛, 不過今天才看到...早怎麼沒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第二道菜是什么,能给介绍介绍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23: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星宝贝在2009-2-9 14:34:36的发言:

看菜的份量都不是特别大  不知道   大家吃饱了没有

相当的饱啊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2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R先驱者在2009-2-10 14:10:54的发言:
不错,羡慕。下次能带上我不?

下次留意召集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