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ngzhew - 

[转帖]北京大学《人力资源EMBA》两年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16: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好资料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8: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瘾,不知道有没有财务方面的!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烦,不烦,很棒![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1: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奉献,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7: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I really appreciate so much contribution. Thanks a l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难得,赶紧回去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