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野毛虫 - 

[原创][知识风暴第84期]俱乐部式计分制激励模式初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8 19: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模式,也许会成为不少公司09年的新绩效模式~
0
评分次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管理激励机制和主动性结合,是针对人性的,,,吗

[em01][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8: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这种模式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并使之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0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15: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表达是有点问题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4: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考虑得比较周全,员工为企业做贡献的积极性就是要通过积分评定来调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借鉴,个人认为俱乐部积分制更适用于对智力密集型企业,在具体实施中需要和人力资源的其他环节工作相结合才能起到较好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9: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和盛大的激励机制有类似之处。积分制可以使员工有清晰的发展方向和努力方向,路径更加明确。

而可能存在的缺点是:1、能适用的岗位有限;2、个人的发展未必和组织的要求一致;3、如何解决能上不能下的问题?

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思路,比如将它运用在培训或者客户管理中,我觉得就有了新的灵感。

希望有更多的家人给出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