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楼上兄台:金玉良言,字字精辟,问题就是出在执行力上,
可能是人不够年轻,计划方面做的也不够好,而且执行上:很多时候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一天也就那几个小时,晃一下就过去了。
谢谢楼上精确的为我指出问题所在!(现阶段目标:如何认真的做好工作计划-计划好了如何能确定一个可行性的执行时间)
使用道具 举报
值得本人学习。
正心者
我觉得你如果工作不忙,又没人监督,不如学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你看网页,也是在看自己喜欢的内容,不要先否定自己,你可以记下你每天都浏览了哪些网页,这样分析一下自己每天是如何度过的,为自己细分一下,也许你能从你认为浪费的时间里,挖掘到你喜欢的方向,沿着自己喜欢的方向走自己的路。
我刚开始也是这样,但逐渐的发现自己喜欢的地方,并且不断地搜集自己需要的信息,从而学到了不少知识,现在感觉不错,自己并没有浪费时间。
而且我还在不忙的时候看一些英文网站,例如华盛顿邮报,经济学家等,在电脑里按了一个金山软件,有即指即译的功能,这样随时有空还能学学英语,感觉每一天都挺充实的。你不妨也试试。
立已者
要不断的改变自己,说到底是你没目标,或者是没耐心和恒心!
谢谢家人无私的奉献你们的经验!
我会好好努力的学习改变自己的,这两天比之前已好了很多,但一下子定一个长远的切合实际的目标还真不容易,慢慢来,我现在每天有坚持使用晨间日记软件!
分享者
修身者
我是做IT支持的,越看时间管理方面的书籍,越想放弃自己的工作;我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必须以其他人为重心;不想接的电话永远也接不完;永远都要把别的同事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千头万绪,想要所有的人都满意,那是痴心妄想...更别提自己了;我永远无法令自己满意。
版主
其实是个心态、角度的问题。
我们做的每件事情都是为了别人在做的,最终是为了自己。因为服务了别人,自己才有报酬。
信息时代,为别人着想,为别人工作的思想,是一个趋势。
您的工作做得好与否,标准就是客户满不满意。
当然,也可以选择放弃,因为要看自己的兴趣。不开心的事情做得多了,是不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