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产王子 - 

什么样的人才能够付于重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8 16: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关键是没有一个衡量的标准,所以才会有很多的人犯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社会的一种资源,是人就是人才,看你把他放到哪个位置。

说到重用的人才,我觉得他会用人。

 

[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6: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说的太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8: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发挥每个人的效能是很困难的事情。所以能胜任还是最终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0: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人,还是用谁,是两个不同的问题

是不同层次的选材,初选当然很重要,在用心的沟通和适当的栽培后,相信在具体的岗位的选人上可以用上一些决策方法

感觉很重要,也可以用些方法来比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人的至高境界,世上再无无用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2: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人之道实在是太复杂,实际上在现实中,大家必须通过方方面面的考验之后,才能对在人委以重任,没有3---5年的时间根本就不可能被重用,只会在不同的部门锻炼,利益和目标才是最关键的,用人的人是个啥样的人,他选择的标准才是真正要命的,不要太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甚有道理,只可惜这个社会上,貌似如此有德的人濒临绝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少年方世玉剧中德哥那样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ya在2008-12-8 12:01:01的发言:
西方人就习惯于把接触到的东西都进行量化,包括做饭、做菜等。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具体实施的时候容易进行考核。

     如此,基本上出不了什么美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