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enbeyond - 

[原创]Mind manager 8 新特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07: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东东,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5: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中文版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9: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功能不错的,MM8能导出动态的Swf或PDF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2: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用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7: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试了一下导出为PDF和SWF,导出后都不能正常查看啊。是需要等待一会还是我的软件有问题?大家遇到这个问题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3: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升到8,风格仿office2007,挺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10: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啊,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1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第一和第六个功能外

对个人用户来说其它的功能都形同鸡肋

期待什么第2010版能加入媲美IMINDMAP的手绘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