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08-11-21 12: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08-11-21 12: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vampiremeg)我感觉部分业务会被spin-off到ad...
| ||
|
发表于 2008-11-21 12: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晚晚)外包是趋势吧~不过员工关系、企业文化还...
| ||
|
发表于 2008-11-22 09: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08-11-22 17: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08-11-22 23: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