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hichao0513 - 

经济危机--我们感受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9 16: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在到处都谈论这个话题,不知道接下还会有什么大的波动没有,有一份工作,就要好好珍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7: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各行各业都影响巨大,公司效益下滑.我才辞退了十个人,心头也不好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9 2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好好珍惜目前的工作!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6: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还有份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明年才是真正的就业寒冬,想想就心痛

我明年才研究生毕业

看来得加强内功了

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4: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的情况谁也不知道,如果国家不采取措施的话,那么对我们的影响肯定是越来越大

就看最近出台的经济刺激措施如何实施了

研究生嘛,苦练了自己的内功,有比较强的综合素质的话还是不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2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严峻的形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17: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明确的感觉到寒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08: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冬天很冷,希望春天早点来到!

大家勒紧裤腰带过冬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