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编蒹葭 - 

【专题】中国式过冬: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4 17: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遇见不知道应该怎么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7: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oexsl在2008-11-11 17:16:32的发言:

早就准备好了 ,光脚的不怕穿鞋子的。

何况,家里还有两亩良田。哈哈

哈哈

太有才啦

我也有两亩田,就是没有老婆孩子,没有热炕头啊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2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的人怎么过冬呢?

[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6: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生活去淘汰一切弱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和春天都是一种常态

自然环境的四季交替有一定的规律,市场环境的交替也有一定的信号

关键是看企业有没有做好准备,有没有这种危机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2: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与众不同的眼光和战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1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刚入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冬天最冷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6: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冬天不好过啊。。。期待明年好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6: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顺利过冬就是胜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