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anice9008 - 

周末小点——茶盐焗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楼兰梦舞在2008-11-24 20:23:34的发言:
粗盐哪有卖啊,如果有普通的食盐代替行不行
我是在超市买的,有的盐细些有的盐粗些,你买的时候可以留意看看。如果太细的话可能都会跑到锅底,这样焖的时候虾比较吃不进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19: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错,口水咽下了一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2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哗哗地。。。。[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唾液大量分泌 呵呵

吃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6: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食欲,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诱人啊,想吃够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2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把酒问天在2009-2-17 16:49:06的发言:
很诱人啊,想吃够不着!

向你楼上的gwg8002看齐喔,可以尝试自己做,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4: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茶叶是什么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illess在2009-2-18 14:41:33的发言:
茶叶是什么茶啊?

我用的阿萨姆茶叶,是产于印度东北阿萨姆喜马拉雅山麓的阿萨姆溪谷一带的红茶,是买来做奶茶用的,因为家里没有别的茶叶就直接用这个。

应该一般的茶叶就可以的了,主要是让虾薰上茶叶的香气,用太好的浪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