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转帖]2009人力资源管理十大预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5 16: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社会保险最头疼了,不管是养老、医保,还是失业,都关系到员工的切身利益,隔三差五的总要过来问个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力顶,中国目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得不到企业的重视,肯定和认可是一个普遍的现象,这既源于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认识不够外,更大的因素还是中国人力资源专业化不够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8: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八大预言:90后的员工更加难管理
    随着90后一代找工人数不断增加,怎样更好管理90后的员工,将会是HR另一个热门的话题,同时90后一代教育相对提高,她们的素质也相应提高,HR不能在用处罚为的管理方式,应该更加着重于激励。

   我对楼主的这点(教育提高,素质提高)不敢苟同。。因为按道理是应该这样,但实际中却不失,相比而下,90后给我的一点小感觉是素质有下降趋势!~

  至于说到合同。其实很多餐饮企业,现在已经不是老板不跟员工签订,而是员工不愿意跟老板签订了!~~所以其实来说,合同问题还是一个大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18: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脑袋都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2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景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2: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的效益能否量化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1: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管理还是不能跳出事务处理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3: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条都讲的很对,做HR真是很困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jiazhen6410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5-12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