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 

[原创]萍的轨迹——美艳北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0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希望有机会也能去那走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真是大开眼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6: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把你的那些照片也发上来一起分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16: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2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艳北疆——哇、哇哇与真能哇,羊、放羊与美羊羊


10/4 (D3) 乌尔和—布尔津-冲呼尔乡-禾木

以上三片是从乌尔和出发前往布尔津的路上拍的。途中发生“真能哇与放羊事件”,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本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噢,很期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太棒了,有机会一定要到这里去玩一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2: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wnum2008在2008-10-27 11:56:53的发言:
确实太棒了,有机会一定要到这里去玩一下,哈哈

旅行的精华还在后头呢。

现在发上来的照片仅仅是D1-D3(上午)的记录,大家当它们是前菜,浅尝即止就好了。

从D3傍晚开始,梦幻般的仙景逐渐浮现。实在太精彩了,当我自己回穗后整理照片时也被美艳噱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7: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老了的时候,再来欣赏这些照片,是最美好的回忆!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9: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艳北疆——“去到尽”

 

以下照片内容为布尔津东大桥,桥下淌流着额尔齐斯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